白昼夜犬

自家人设储存地

【文豪野犬】同人的无聊人设图——


请啥都不要点谢谢【当然希望看到评论ahhhh】,只是在这里留个记录,嗯。

P1【同类的相处之道】——芥川龙之介

  部分语录:

  

  “我本身就是个很幼稚的人哦,只是因为那些小混蛋在不得不收起来而已。”

  “家……对于我这个到处游走的人,到处都是,”

  “什么都不做待着不动,我绝对会疯的,太无聊了。”


P2【互蚀坠渊】——中原中也

  部分语录:

  “我不想,也没有那个义务去成为你们要求的那种人。”

  “是有很多种选择可以选,管它是好是坏,我只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。”

  “既然已经做出来选择,就不会后悔也不能后悔,因为后悔没用,除了接受还有其他的选择吗?没有。”


P3【】

部分语录:

  “谁说笑脸是万能的,有时候面无表情才是最好的保护。”

  “普通之中出了一个特殊的存在,在他们看来与自己不同的就是个另类,有人好奇有人排斥有人羡慕,这些视线全部集中过来,那滋味真不是一般的难受。”

  “身在福中不知福,这句话最适合用在他们身上。”


P4【】

部分语录:

  “失去过就不想再拥有,我无法再承受多一次,那种痛苦体验过一次就够了。”

  “我不认为知道的越少就越安全,相反,知道的越多,才不会容易受到伤害。”

  “他们的记忆就是我的酬劳,作为回报,我会安葬好他们。”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白昼夜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